最近很會拖戲的LOST在放假、越演越讓人翻白眼的The 4400也播完第三季了,於是在好友的邀請下一起看了另一部網友號稱JoJo冒險野郎真人版的米國影集Heroes(英雄)。 Heroes基本上是關於一群突然發現自己擁有了超能力的普通人拯救未來危機的科幻故事,這一點和The 4400的設定非常相像,不過相較於隨集數增加劇情越發雜亂的The 4400,剛開始撥出第一季的Heroes就顯得有條有理。Heroes劇組更有誠意的地方是,官網(如同LOST官網)上還有很多讓影迷們可以曠日費時浸淫其中的小玩意,例如不可免俗的桌面美化小物下載和劇情相關的互動遊戲等等,不過最吸引人的應該算是可以下載的線上漫畫了。隨著每一集的播出,都會搭配一小段水準很高的線上漫畫補足劇情。於是,撐過了四平八穩的前三集Heroes之後,目前出到第11集、越後面越精采的Heroes我兩天內就趕上米國進度了,現在也開始等它放完假。呃,Heroes才剛開播不久,劇情隨便一透露可能就講光光了,為了不要爆雷,有興趣的人還是自己低調去找來看吧。總之這是另一部讓我非常期待的影集,大推!

歐耶!等米國放完假,我們也差不多要放寒假了,真期待每天影集都看不完的好日子呀!

P.S. 這張來自線上漫畫的印度破壞女神Kali實在畫得太棒啦!雖然說Kali的項鍊應該是死人頭串成的,而裙子應該也是由無數砍下來手臂所圍成,但是身為印度迷的我看到這麼英氣凜然的Kali出現在歐美主流娛樂媒體中,仍然像是他鄉遇故知,十分之感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