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音樂錄影帶並非本人上傳,原網址見http://www.youtube.com/watch?v=enjzuhMv4uk)

多莉艾莫絲 - 嘉年華 

我將為空中驕陽而歌
我將為旭日東昇而歌
嘉年華的時刻來臨了
一年一度的神奇時刻
隨著時間的逼近
夢幻滿盈我心

我將隨他在彈奏吉他之際高歌
我將於黑夜喚醒黎明之際高歌
愛是否會隨即而至
在這神奇的一天裡?
而愛是否又會常駐我心?
 
我將隨他在彈奏吉他之際高歌
我將在我的夢境中自遠處高歌
愛是否會隨即而至
在這神奇的一天裡?
而愛是否又會常駐我心?

真摯的愛是否會隨即而至
在這神奇的一天裡?
又或我將在獨自茍活在夢境裡?
 
真摯的愛是否會隨即而至
在這神奇的一天裡?
又或愛僅僅活在我的美夢裡?
 
留下來,留在我身體裡,留在我心裡
你......

我再說一遍
從你走路的方式  我知道你可以
從你告訴我你不是危險男子的方式
我又說了一遍  我會再說一遍
我不是你想像中那種女人
從你告訴我的方式...

嘩啊
你能做什麼......
你能對我做什麼......
你能做什麼......你......

--
我愛Tori Amos和她艾蜜莉狄更森式的詩意(夢囈?)語言
好愛好愛啊  好愛好愛
--




Tori Amos-Carnival (in M:I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