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空馬戲團歡迎您在標明出處的前提下分享完整文章連結,但請勿擅自轉貼、擷取或抄襲部分圖文內容,感激不盡。

Philipp Plein.jpg  

 

品牌由A-Z依序排列。欲查詢作品之品牌名稱,請將游標移至該圖片上方暫停,名稱即自動顯示。

 

The collections are listed from A to Z. Hover your cursor over the pictures for brand id.

 

註:圖多,請耐心等候讀取。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elstaff.jpg  

 

品牌由A-Z依序排列。欲查詢作品之品牌名稱,請將游標移至該圖片上方暫停,名稱即自動顯示。

 

The collections are listed from A to Z. Hover your cursor over the pictures for brand id.

 

註:圖多,請耐心等候讀取。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WZE_494  

 

本相簿為密碼相簿,欲瀏覽者煩請親洽新人索取密碼後點上圖進入瀏覽。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560_3000 (15).jpg  

 

婚紗品牌:Pronovias

系列主題:很久很久以前

秀場季別:巴塞隆納,2016訂製婚紗

 

我想要說

 

我的媽呀,Irina Shayk身上這件壓軸的Pronovias手工訂製婚紗實在是太美、太夢幻了(撒花跳舞轉圈圈)~

 

看完這場秀之後,個人心目中的2016國際婚紗週冠軍就頒給Pronovias了!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1    

[Japanese Game of Thrones cover art by Noriko Meguro]

 

日本版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封面實在太驚人了,如果繪師目黒詔子出了官方畫集,我一定立馬手刀購買

 

大家認得出哪些角色呢?

 

(請點繼續閱讀觀看所有大圖)

 

文章標籤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Jason_& _Jocelyn_256.jpg

 

請直接點上圖進入完整相簿逐一瀏覽,或點此開啟幻燈片播放器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7.jpg  

 

Title: A Day in Broni (布隆尼一日)
Magazine: Vogue Japan June 2015
Model: Kinga Rajzak, Vittoria Ceretti, Pong Lee, Kate Grigorieva, Mina Cvetkovic, Elia Cometti, John Halls, Alexandre Cunha, Liuk Bass, and Sang Woo Kim
Photographer: Giampaolo Sgura
Stylist: Anna Dello Russo and Miguel Arnau
Hair: Andrew Guida
Make-up: Laura Stucchi
Manicure: Annarel Innocente

 

我想要說:

 

時尚雜誌以陣容華麗的大片慶祝自家生日是很正常的事,但Vogue Japan不只能推出令人甘拜下風的慶生時尚大片,就連給Giorgio Armani創業四十週年錦上添花,都能如此認真、用心、有誠意,說它是亞洲時尚雜誌界的楷模,應該一點都不為過。

 

更令人激賞的是,Vogue Japan給人的感覺從不是財大氣粗地為炫富而炫富。它不去模仿其他國際時尚雜誌的慣用伎倆──將滿身精品名牌的超級男女模疊在一起玩排排站或堆堆樂,而是浩浩蕩蕩地將整組人馬搬至義大利莊園,創造出一個不論就美學或邏輯而言都無可挑剔的敘事。因此,整組大片自然而然地散發著毫無銅臭的高貴奢華,以及毫不俗艷的瑰麗優雅。

 

總而言之,這組時尚大片成功地釣出我身為觀眾的suspension of disbelief(願意主動拋開懷疑、相信故事的心態)了。

 

這,才是一本國際級時尚雜誌應有的水準。見賢思齊、見賢思齊啊。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d Harcourt在Burberry秀場中現場演出這首歌曲的影片)

 

喜歡英倫流行歌曲與電玩/電影配樂的朋友應該都對唱作俱佳的英國歌手艾德哈寇(Ed Harcourt)不陌生吧。事實上,幾年前他還曾誠意滿滿地來台開唱,點歌簽名來者不拒,讓台灣的樂迷留下很好的印象呢。他擅長多種樂器,幾乎可以組成一人樂團,而他的音樂總嫻熟地遊走於滄桑惆悵、抑鬱詭譎、激昂澎湃與通俗討喜之間,因此從主流時裝秀到恐怖電玩《沉默之丘》,都能發現他的音樂的蹤跡。

 

這次想為大家介紹的歌曲,正是他在去年Burberry秋冬女裝大秀上現場獻唱的作品。不瞞您說,當他的音樂從伸展台的入口處悠揚響起,我的三魂七魄馬上飛蛾撲火似地被吸了過去,伸展台上的華服和美人本無法走進我的腦海裡。大秀結束後,我記不得任何一件服裝作品或超模臉孔,反倒是立馬手刀地將這首歌收進了我寶貝的播放清單裡。

 

誠如過去介紹其他音樂時說過的,歌詞就像一首詩,可以平鋪直敘,也能撲朔迷離。如果作者寫得隱諱含蓄又不作說明,大家也只能各憑本事地有邊讀邊、望文生義。乍看之下,這首歌的歌詞感覺就像某個危險浪子毫無責任感的自溺告白,然而,當我認真栽入字裡行間找線索時,卻發現我想得或許太簡單。事實上,思忖再三之後,我決定將這首歌定調為唱得婉轉但卻活生生血淋淋的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之歌。以下是我的破爛翻譯與註釋,希望大家喜歡:

 

Ed Harcourt - Wandering Eye
艾德哈寇 - 漂泊之眼

 

They say I got a wandering eye
人們說我有雙漂泊之眼(註一)
It strays too far from the flock
目光總和人群離得太遠
Always going where the grass is greener
永遠望著看得見卻到不了的遠方
A skeleton key for each lock
隨時備妥萬能鑰匙,準備解鎖離鄉

 

 

文章標籤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aren-elson-christopher-niquet-by-steven-meisel-for-vogue-italia-april-2015-8.jpg    

 

Title: An Undiscovered Musical(尚待發掘的歌舞劇)
Publication: Vogue Italia April 2015
Model: Karen Elson and Christopher Niquet
Photographer: Steven Meisel
Fashion Editor: Karl Templer
Hair: Guido Palau
Make-up: Pat McGrath

 

我想要說:在全球二十個版本的時尚聖經Vogue中,交作業最不急不徐、封面最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往往是Vogue Italia。不過,從來沒有人會催總編Franca Sozzani,因為Vogue Italia的好作品值得眾人等待!

 

以這組時尚攝影大片為例,主角是模歌雙棲的英國超模Karen和美國名設計師/《決戰時裝身展台(Project Runway)》評審Zac Posen的知名造型師男友Christopher,掌鏡的是時尚工業界的攝影大師Steven Meisel,而時尚編輯則是Interview雜誌的創意總監暨王牌造型師Karl Templer。如果這個團隊不算華麗,我都不曉得什麼才叫華麗了。而這個團隊創作出來的作品,也早已遠遠超越了一般時尚雜誌賣妝賣髮賣衣服的商攝初衷、堂堂正正地踏入了藝術攝影的殿堂。比起許多過目即忘、不知所云的雜誌內頁,這種水準的時尚大片才是我心目中的時尚聖經應該有的內容啊~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ANQUET_171.jpg

 

 本相簿為密碼相簿。欲瀏覽照片請親洽新人索取密碼。

 

 

dem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